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教育局 > 专题专栏 > 招生考试
分享到:
汕头市2024年广东省普通专升本考试温馨提示
  • 2024-03-22 18:50:50
  • 来源: 汕头市教育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广东省2024年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考试将于2024年3月30日-31日开考,为确保考试平稳顺利,特提醒以下事项。

  一、合理规划路线。我市2024年普通专升本考试在中心城区濠江区、澄海区共设3个考点,请考生提前熟悉考点周边情况,关注天气变化,合理规划路线,确保顺利赴考。

  各考点地址和大门入口方位如下:

1.汕头市达濠华侨中学考点


图片1.png

 汕头市达濠华侨中学(高中部)-正门

濠江区磊广路(怡丰花园东北180米)


图片2.png

*周边公交站点及公交线路:

濠江侨中:16路,35路,37路,56路,702路,703路,8路公交车于濠江侨中站下车,步行约5分钟到达。



2.汕头市澄海华侨中学考点


图片3.png

 汕头市澄海华侨中学

汕头市澄海区文祠东路768号


图片4.png  图片4.png


从澄海汽车总站乘217路        从澄海汽车总站乘203路

至汕头市澄海华侨中学          至汕头市澄海华侨中学

*周边公交站点及公交线路:217路、203路


3.汕头市澄海实验高级中学考点


图片5.png

 汕头市澄海实验高级中学-正门

汕头市澄海区澄江路399号


图片6.png

 *周边公交站点及公交线路:202路。


  二、配合入场安检。根据省教育考试院工作安排,今年我市各普通专升本考点全面启用智能安检门。考生应自觉接受监考员等考试工作人员使用智能安检门、金属探测仪、人脸识别身份验证等设备进行安全检查,严禁携带各种无线通讯工具(如手机、无线耳机、电话手表等)、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以及涂改液、修正带等物品进入考场。请各位考生提前备齐个人证件及考试用具,尽量不穿戴有金属装饰品的衣服、鞋帽、首饰等(避免反复安检),及早到达考点,预留充足的入场安检时间接受安检门检测,以免影响正常入场考试。

  三、遵守考试纪律。考生应自觉服从监考员等考试工作人员管理,凭准考证和身份证入场,按规定时间参加相应科目考试。开考15分钟后(考前须听力试音的外语专业课在开考前15分钟),禁止迟到考生进入考点、考场。每科考试结束前30分钟起方可交卷出场。考试终了信号发出后,立即停笔,在监考员依序收齐答题卡(答卷)、试卷、草稿纸后,根据监考员指令依次退出考场,不准在考场附近逗留。

  四、提前备齐考试物品,不要遗漏。考生应提前收纳好个人有关证件、必要文具等物品,并放置在显眼位置,方便保管和携带。如到达考点发现准考证或身份证丢失等情况,应第一时间联系考点现场工作人员,妥善解决。考生应通过正规渠道购买正牌2B铅笔,并规范填涂答题卡信息点。使用假2B铅笔或不按规范填涂信息点,可能影响答题卡扫描。

  五、端正考风,诚信考试。诚信考试光荣请考生严格遵守考试各项纪律和规定诚信参加考试。考生如不遵守考场规则,不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有违规行为的,将依法依规严格进行处理,并记入国家教育考试个人诚信档案。

  预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

汕头市教育局

2024年3月22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405000014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教育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