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教育局 > 专题专栏 > 招生考试
分享到:
汕头市2022年下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考生温馨提醒
  • 2022-12-29 19:44:57
  • 来源: 汕头市教育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教育局
  • 【字体:    

  汕头市2022年下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将于2023年1月7-8日举行。为进一步做好面试组织和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健康安全,现将有关事项提醒如下:

  一、考前健康管理

  考生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请考生考前非必要不离开报考点所在地,非必要不外出,不前往人群聚集场所或参加聚集性活动,加强健康防护,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人际交往保持安全距离。

  二、填写健康信息

  考生应于考前五天(2023年1月2日)开始,进行每日健康监测,并如实填写《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考生健康监测表》(以下简称“健康监测表”,见附件)。

  三、考试注意事项

  (一)考生应提前规划出行路线,合理安排赴考时间,在开考前30分钟到达考点,预留足够的时间配合考点进行入场检查。

  (二)考试当天出现咳嗽、流涕、发热等身体异常状况的考生,进入考点时须主动报告。

  (三)考生凭准考证、有效身份证、《健康监测表》进入考点。考生进入考点时,须接受体温检测。体温高于37.3℃或有其他身体状况异常的考生须经卫生防疫专门人员研判后,再决定能否继续参加考试。

  (四)考生进入考场后须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医用外科或以上级别口罩。为了您的健康,建议佩戴N95口罩。

  (五)考试结束时,请考生按指定的路线有序离场,保持安全间距,不得在考点内逗留。

  四、考生退费受理规定

  此次面试以下三种情况均可申请退费:一是考生因兼报今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和教师资格考试面试,主动放弃面试;二是高校提前放假,高校考生返乡后无法参加面试;三是考生因疫情原因不能参加面试。需要申请退费的考生请2023年1月11日前填写问卷星(网址:https://www.wjx.cn/vm/tUfZtmr.aspx#),按提示进行退费操作申请,经审核确认后报名费将原缴费渠道全额退回。考生申请退费,将不允许参加本次考试(面试),经批准退费的考生笔试成绩有效期相应延长半年。如考生逾期未申请视同自愿放弃

  五、关注官方公告信息

  考试防疫防控措施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适时调整,请考生密切关注并遵守广东省教育厅官网及汕头市考区发布的考试疫情防控最新公告,以免耽误考试。

  附件: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考生健康监测表

  汕头市教育局   

  2022年12月29日

附件下载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405000014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教育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