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教育局 > 专题专栏 > 招生考试
分享到:
关于汕头市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核酸检测工作的温馨提示
  • 2022-12-19 19:14:17
  • 来源: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 发布机构:
  • 【字体:    

各位考生:

  为落实上级关于2023年研究生考试考生的核酸检测工作要求,我市为研考考生设置考生核酸采样专场,给考生提供单人单管免费核酸检测服务,具体事项如下:

  一、12月20日,在5个考点学校和各区(县)设置考生核酸采样专场(见附件),为全体考生提供检测服务,具体采样时间为8:30-19:30。

  二、各位考生可以凭本人准考证、身份证于12月20日到上述核酸检测点进行免费核酸检测。考生也可自行在社会其他开放的核酸采样点进行核酸检测。

  三、目前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尚未转阴)的考生无需进行核酸检测,请考生于12月21日通过省教育考试院微信公众号【办事服务-健康上报】据实填报个人健康状况和核酸检测阳性结果。

  请广大考生务必及时参加核酸检测,同时做好个人防护。谢谢您的支持与配合!

  祝广大考生身体健康、考试顺利!

  汕头市招生办
2022年12月19日

附件下载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405000014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教育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