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教育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汕头市2022年上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温馨提示
  • 2022-05-13 17:16:45
  • 来源: 汕头市招生办
  • 发布机构:
  • 【字体:    

  2022年上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将于2022年5月14日-15日进行。现将有关事项再次提示如下:

  一、防疫要求

  考生应提前了解当地疫情(考点属地街道、居委)防控相关要求,及早到达考点所在区域,并按我市防疫有关要求执行,以免耽误考试。考生要做好个人防护,避免参加聚集活动或去人员密集场所,认真落实好考点属地疫情防控部门的各项要求。

  考生须提前30分钟(有条件的建议提早)到达考点,根据考点工作人员指引,有序接受体温检测,并提供粤康码、行程卡、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以考生入场时间倒推48小时为准)和考生健康信息监测表供工作人员核验无异常后方可进入考点。

  二、赴考提醒

  根据天气预报,我市5月14-15日仍然可能有强降雨,可能出现积水、内涝、交通堵塞等情况,请考生注意赴考交通安全。同时,建议考生规划好行程路线,尽早到达考点。

  考生注意要带齐个人身份证、准考证等规定的相关考试用品,以免耽误考试。

  (其他防疫要求详见省考试院官网或公众号公告)

  三、考点设置情况

  汕头市2022年上半年教师资格面试考试考点

考点名称

考点地址

咨询电话

广东汕头华侨中学考点

汕头市金砂路39号

0754-88638048

汕头市实验学校考点

汕头市龙湖区丰泽庄丰泽南街

0754-88930640

汕头市东厦中学北校区考点

汕头市金湖路126号

0754-88132512

汕头市翠英中学考点

汕头市珠江路中段北侧

0754-88834197


  附件:《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考生健康监测表》.docx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405000014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教育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