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教育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关于推荐广东省继续教育质量提升工程项目申报的公示
  • 2021-10-09 09:37:09
  • 来源: 汕头市教育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教育局
  • 【字体: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实施省继续教育质量工程项目的通知》(粤教职函〔2021〕34号)精神,我市共有2个单位申报广东省继续教育质量提升工程项目。经市教育局审核,拟推荐汕头市鮀滨职业技术学校《助力岗位技能升级 实现校企无缝衔接》(项目负责人:郑鸿标)、汕头市卫生学校《老年照护》(项目负责人:叶巧玲)为广东省继续教育质量提升工程项目,现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10月9日-13日。如有异议者,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我局反映并提供事实材料,以单位反映需盖单位公章。反映材料不签署真实姓名或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一律不予受理。

  地址:汕头市龙湖区丰泽庄市教育局职教高教与终身教育科;电话:0754-88860171。

汕头市教育局

2021年10月9日

附件.rar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405000014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教育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