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教育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市委教育工委举办市直教育系统正科职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 2023-03-17 14:16:47
  • 来源: 汕头市教育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教育局
  • 【字体:    

  3月14日至3月16日,市委教育工委举办市直教育系统正科职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培训班安排现场授课、视频授课和分组研讨等环节,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教育系统干部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

  市委教育工委有关负责同志作开班动员并交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教育系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坚持以上率下、以身作则,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推动全市教育系统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坚持原原本本学,带头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确保学深悟透、学懂弄通新思想新论断和新部署新要求。要坚持联系实际学,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同谋划新一年教育作结合起来,用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教育系统落地生根、结出硕果。要严格遵守学习培训的各项规定,认真研讨、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市教育局、市直属中小学校和部分省、市高校正科职干部参加培训班。

微信图片_20230317141636.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405000014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教育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