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教育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市教育局召开汕头市教育系统文明创建工作视频会议
  • 2021-09-17 15:27:40
  • 来源: 汕头市教育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教育局
  • 【字体:    

  9月15日上午,市教育局召开汕头市教育系统文明创建工作视频会议。会议传达学习9月13日上午召开的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会议精神,对全市教育系统文明创建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阶段来,我市教育系统认真做好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召开汕头市教育系统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印发《2021年汕头市教育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方案》,按时进行网上资料申报、开展实地督查等各项工作。以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为重要载体和有力抓手,全面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印发《2021年汕头市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方案》,力争到2023年实现全市文明校园占比率达60%以上。

  会议要求,针对即将到来的中秋节、国庆节等重要节日,全市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各级各类学校要高度重视文明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对标对表,一一落实整改;要重视校园安全工作,协调有关部门做好校园周边环境整治;要加强学校食堂规范设置和食品安全,持续做好垃圾分类和校园禁烟工作;要贯彻落实“双减”政策,进一步加强校外培训机构的规范管理。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市教育局分管领导和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市直属学校有关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区教育局和学校有关负责同志在各区教育局分会场参加会议。

已编辑图片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405000014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教育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