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教育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激活办学活力 提升办学品质 推动汕头教育新发展--汕头市2020年普通高中教育教学工作会议召开
  • 2020-10-26 18:00:10
  • 来源: 汕头市教育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教育局
  • 【字体:    

  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总结经济特区建设经验,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的关键时间,市教育局在汕头市金山中学召开汕头市2020年普通高中教育教学工作会议。

  会议主题是“激活办学活力,提升办学品质,推动汕头教育新发展”,会议任务是动员全市广大教育工作者乘势而上,为开启汕头教育新发展而团结奋进,在更高起点更高层次上实现汕头高中教育质量更快更好发展目标。

  会议分析和总结2020年我市高考总体情况及学科教学备考情况,从学校管理层面对高考备考工作作了指导,对贯彻落实新课程、新教材、新高考方案提出指导意见,对我市普通高中高质量发展提出目标任务和工作建议。会上,7个学校代表交流了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经验。

  会议指出,汕头教育发展处在新起点上,基础教育应聚焦于“教书育人”这个核心,要充分调动全市教职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着力提升全市教育教学质量。高中学校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扎扎实实抓好教育教学工作,让更多孩子考上满意的大学,满足人民群众的期待。

  会议提出,全市广大教育工作者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努力创造让域内外同行刮目相看的新的更大奇迹,共同续写和讲好汕头教育春天故事,再创汕头教育新的辉煌!

  市教育局有关领导、市教育局业务科室有关同志,各区(县)教育局局长、分管教学业务副局长,市区(县)教师发展中心负责人、中学教研室主任、中学教研室学科教研员,全市各普通高中(含完中)校长、业务副校长(教务处主任)等近300人参加会议。

DSC_7401.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405000014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教育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