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教育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汕头市义务教育阶段网课视频课程将于2月17日正式开放
  • 2020-02-16 15:47:58
  • 来源: 汕头市教育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教育局
  • 【字体:    

  为全力做好新冠肺炎防控延迟开学期间教学支持工作,2月17日汕头市将如期上线义务教育阶段网课视频,请关注汕头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或访问汕头教育云平台(http://yun.stedu.net),进入网课视频专栏学习。各位同学要在本学校教师的指导下,合理安排学习时间,每20分钟应安排休息,保证学习效果。

  由汕头市教育局主办的网课视频专栏于2月10日上线高中阶段课程,专栏上线得到了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汕头分公司和相关机构的大力协助,无偿提供直录播技术支持。截止今天中午12:00高中网课视频资源总访问量突破了100万人次,课程受到广大师生的欢迎,取得良好成效。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405000014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教育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