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教育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我市第一批援疆支教教师圆满完成支教任务返汕
  • 2020-01-06 16:51:27
  • 来源: 汕头市教育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教育局
  • 【字体:    

5.JPG

  我市第一批援疆支教教师圆满完成支教任务,于1月5日晚,顺利返汕。市教育局分管领导、派出教师区县教育局分管领导和学校校长及有关负责同志等一同到潮汕机场迎接。2018年8月份,我市选派第一批15名教师赴新疆喀什地区开展为期一年半的援疆支教工作。支教教师克服当地艰苦的自然条件和有限的教学条件,将我市先进的教育管理理念、教学方法经验融入到支教工作中,积极探索适合当地教育实际的教育发展新模式,协助受援地组建专业化的教育教学团队,切实为提升边疆地区办学条件和教育教学质量奠定良好的基础,赢得了受援地高度赞许和好评,充分展现了我市新时代教师的风采。支教教师纷纷表示,接下来,将把在支教期间的工作经历、体会以及与老师们共同奋斗拼搏的精神,带到新的工作当中,继续奋斗、努力拼搏,为汕头的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根据工作安排,今年我市还将派出第二批19名教师赴新疆喀什地区开展援疆支教工作。

1.png2.png3.JPG4.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405000014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教育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