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教育局 > 工作动态 > 本地教育
分享到:
2019年汕头市卫生学校参加广东省护理技能竞赛再创佳绩
  • 2019-03-22 16:10:21
  • 来源: 汕头市卫生学校
  • 发布机构:汕头市卫生学校
  • 【字体:    

2019年3月13日—14日,2018-2019年度年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护理技能赛项(中职组)在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隆重举行。本次竞赛经过两天的紧张角逐,我校代表队两名选手代表汕头市参赛,取得了历年来最佳成绩,庄新敏同学荣获广东省教育厅个人一等奖,陈晓妮同学荣获广东省教育厅个人二等奖(居二等奖的第一名)。两位选手总成绩在16支地市参赛队中排第二名仅次于东道主(肇庆医学专科学校中职部),相关奖状证书等省教育厅公示后颁发。

本次竞赛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承办。大赛分理论测试和技能操作两个环节,技能操作项目为单人徒手心肺复苏术、密闭式静脉输液法、右踝关节扭伤包扎、口腔护理操作技术等4项。

此次竞赛中,全省共有16个地市代表队32名选手同台竞技,我校2名选手以扎实的理论知识和娴熟的操作技能、良好的人文关怀、优雅的形象气质充分展示了我校护理教学成果。通过本赛事,也促进了我校护理教学水平的进一步提高。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405000014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教育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