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教育局 > 工作动态 > 本地教育
分享到:
汕头市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政策宣传栏
  • 2019-07-02 19:03:12
  • 来源: 汕头市教育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教育局
  • 【字体:    

    党的十九大提出“要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努力让每个孩子都能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国家助学贷款作为教育资助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中央、国务院运用市场化手段解决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就学难问题的重要举措,是阻断贫困代际传递,实现教育改变贫困命运的重要保障。

    2017年起,我市坚决贯彻落实国家资助政策,建立健全助学贷款工作机制,根据“应贷尽贷”原则,积极部署,加快推进,全面覆盖,不留盲点,实现了对全市各区县,对全日制本专科生、研究生、预科生等各类学生的全覆盖,20172018两年全市共受理了5000名大学生的贷款申请,发放助学贷款逾4千万元,惠及千家万户。

    2019年,我市在继续实施合同电子化、预申请政策的基础上,推行助学贷款标准化建设,按“创新办法,简化程序,好事办好、方便群众”的原则,坚定不移地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要求,深化与各部门的合作,继续认真做好国家助学贷款工作,加大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支持力度。

汕头市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宣传栏高清图下载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405000014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教育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