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教育局 > 工作动态 > 本地教育
分享到:
【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学生守则 争做文明少年—汕头市教育局举办学生守则教育实践活动
  • 2024-02-29 17:25:32
  • 来源: 汕头市教育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教育局
  • 【字体:    

  为规范学生言行,培养学生规则意识,形成良好的班风、校风,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创建文明校园,2月29日,由汕头市教育局主办,金平区文明办、金平区教育局承办的“学习学生守则 争做文明少年”学生守则教育实践活动在东厦小学举办。

  活动分为知识竞赛、主题演讲、传唱校园文明歌谣、分组讨论、文明承诺等环节,旨在通过多各种具象化、可实践的教育实践活动,引导青少年学生联系实际,深刻理解学生守则内涵,从小树立理想信念,养成良好的行为规范,争做新时代文明少年。

  在分组讨论环节,同学们就校园中的文明行为与不文明行为进行了分组讨论,将自己的想法记录在了纸上,并在小组内展示分享。通过讨论,同学们认识到了文明行为对校园风气的重要影响,进一步增强了遵规守纪的意识。

图片1.png

图片2.png

  最后,同学们纷纷承诺,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用实际行动,争做文明少年。

图片3.pn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405000014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教育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