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教育局 > 工作动态 > 本地教育
分享到:
市教育局党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 2024-02-08 17:14:02
  • 来源: 汕头市教育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教育局
  • 【字体:    

  2月8日,市教育局党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的部署要求,全面总结教育系统主题教育的成效和做法,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进行安排部署,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教育系统持续走深走实。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教育局党组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紧紧锚定目标任务,按照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要求,坚持“实”字当头,着力在抓理论学习上下实功、在调查研究上出实招、在检视整改上求实效、在推动发展上创实绩,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会议强调,教育系统党员干部要更加坚定自觉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思想,努力在推动汕头教育高质量发展上实现更大作为。要持续加强理论武装,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要持续践行“四下基层”优良传统,始终把联系服务群众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持续以自我革命精神开展检视整改,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持续建立健全长效机制,进一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

  市教育局班子成员、市直属各学校有关负责同志、局各科室负责同志、市教师发展中心班子成员、市健康教育指导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总结.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405000014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教育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