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教育局 > 工作动态 > 本地教育
分享到:
岁寒情暖心 汕头市教育局开展关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走访慰问行动
  • 2024-01-30 15:36:48
  • 来源: 汕头市教育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教育局
  • 【字体:    

  新春将至,市教育局领导率教育资助部门、青年志愿者,走访慰问市聋哑学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为学生送去学习、生活用品和慰问金,并与家长、学生亲切交流。

  市教育局领导深入了解学生学习情况和家庭经济状况,同时向家长介绍了国家及学校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各项资助政策以及2023年聋哑学校办学和学生升学的情况,鼓励学生要积极参与校内各项活动,丰富课外文化生活,努力学习,增长见识;勉励学生要树立自强不息信念,将当下的困难转化为奋进的动力,立志成长成才,力争考入心仪的院校,希望学生能用积极良好的阳光心态,主动融入社会,迈向美好的生活。

  学生和家长对党和国家给予的资助和关爱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将把这份温暖化作继续前行的动力,努力学习,练就本领,成为社会所需之才,以实际行动回报学校和社会。

  市教育局要求各区县、各学校要多渠道、多形式做好寒假期间关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工作,确保送温暖工作全面开展,让学生安心欢度春节。

微信图片_20240130152916.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405000014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教育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