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教育局 > 工作动态 > 本地教育
分享到:
汕头市教育系统网络安全知识线上竞答开始啦!
  • 2023-09-11 18:12:03
  • 来源: 汕头市教育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教育局
  • 【字体: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时间为9月11日至17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提升我市教育系统师生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水平,汕头市教育局从即日起组织开展“汕头市教育系统网络安全知识线上竞答”活动。

  赶紧扫描下方二维码,选择你所在的学校,一起来参与线上竞答活动吧!


图片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405000014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教育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