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教育局 > 工作动态 > 本地教育
分享到:
市教育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学习贯彻《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专题宣讲会召开
  • 2023-08-04 17:44:16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8月2日下午,市教育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学习贯彻《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专题宣讲会召开,市委宣讲团成员、汕头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副教授林文雄以“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为题作宣讲报告。

  林教授从《习近平著作选读》简介及发行的意义、续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习近平著作选读》蕴含的世界观方法论等3个方面作了详细解读,对教育系统党员干部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作为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的重大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在具体行动上。要多形式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交流研讨,并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作为思想政治教育重要教材,结合学校思政课开展学习,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要坚持学以致用,更好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我市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市教育局班子成员、市直属各学校有关负责同志、局各科室负责同志、市教师发展中心班子成员、市健康教育指导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图片1.pn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405000014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教育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