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教育局 > 工作动态 > 本地教育
分享到:
全市教育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工作会议召开
  • 2023-03-17 23:08:29
  • 来源: 汕头市教育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教育局
  • 【字体:    

  3月17日下午,市教育局召开会议,传达全市创建文明城市攻坚工作会议精神,就教育系统创建文明城市攻坚工作和文明校园建设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是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决战之年,全市教育系统要深刻认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坚决扛起文明城市创建的使命任务,以更高站位、更严标准、更大力度推进教育系统精神文明建设。

  会议强调,要围绕创建目标,聚焦重点难点,全力以赴推动文明城市创建攻坚工作。强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突出文明创建工作重点,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加强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宣传引导学生参与文明创建工作。加强检查指导,持续巩固发展教育系统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不断提升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成效。坚持“一把手”亲自抓,加强督促检查和跟踪指导,推动创建工作不断深化拓展。强化宣传引导,充分利用各类宣传资源,多渠道、多层次开展宣传活动,积极营造文明城市创建的浓厚氛围。

  会议以视频方式召开。市教育局主要负责同志及分管负责同志,各区(县)教育局、有关学校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区(县)分管负责同志及相关股室负责同志,有关学校和校外培训机构负责同志在区(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_cgi-bin_mmwebwx-bin_webwxgetmsgimg__&MsgID=9219596845083058053&skey=@crypt_aa3738af_95271863c350089450789cc15f4888d5&mmweb_appid=wx_webfilehelper.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405000014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教育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