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教育局 > 工作动态 > 本地教育
分享到:
诚实守信有担当 争做诚实好少年———汕头市教育局开展《中小学生守则》教育实践活动
  • 2023-02-28 17:26:02
  • 来源: 汕头市教育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教育局
  • 【字体:    

  近日,由汕头市教育局主办,濠江区教育局、濠江区关工委承办,华南师范大学附属濠江实验学校协办的《中小学生守则》教育实践活动在华南师范大学附属濠江实验学校举行。 

图片1.png

  新学期伊始,教育部门、关工委和学校将诚实守信作为2023年首场《中小学生守则》教育实践活动的主题,旨在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学生树立规则意识,理解诚信的重要意义,教育学生以诚待人,言行一致;要求学生遵守法律法规,校规校纪,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做一个文明守纪、诚实守信、勤奋向上的学生。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国民道德素养的基石。诚信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公民个人层面提出的价值准则,是公民基本道德规范。本次活动通过线上直播,班会课延伸教育的形式开展,同时邀请家长共同参与,促进家校合作协同育人,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效果,对学校优良班风、学风、文明校风的形成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405000014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教育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