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教育局 > 工作动态 > 本地教育
分享到:
我市3名资助工作者入选“2022年度广东省学生资助典型”
  • 2023-02-17 12:14:07
  • 来源: 汕头市教育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教育局
  • 【字体: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2022年度“广东省学生资助典型”评选结果,我市3名学生资助工作人员光荣入选“2022年度学生资助工作者典型”。

  我市一向高度重视教育资助工作,从关注民生大局、实现教育公平的高度出发,着力打造一支稳定、高水平、高素质的资助管理队伍。在推进学生资助工作落实中,我市涌现出一批优秀的资助工作者,始终坚持无怨无悔的奉献,助力贫困学子顺利完成学业。

微信图片_20230217120835.png

  在2022年度“广东省学生资助典型”评选活动中,我市潮阳区教育局吴亚文同志、濠江区教育局吴丽华同志和广东汕头华侨中学郭华夏同志光荣入选“2022年度学生资助工作者典型”。他们中,或加班加点为学生提供助学贷款受理服务,或风雨无阻探访贫困学子助其接受社会帮扶,或不断精进工作手段,以多种形式给予贫困学生补助,将国家、社会和学校的关爱传递到经济困难学生心中,使教育公平的政策落到实处,让经济困难学生坚定求学之路,立志成长成才。

微信图片_20230217120751.jpg

  资助是手段,目的在育人。教育资助工作者将继续不断维护好、发展好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努力让全体人民享有更好更公平的教育。

微信图片_20230217120827.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405000014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教育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