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教育局 > 工作动态 > 本地教育
分享到:
喜报!我市100节课荣获省级“基础教育精品课”
  • 2023-01-11 20:43:03
  • 来源: 汕头市教育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教育局
  • 【字体:    

  喜报!省教育厅公布2022年省级基础教育精品课名单,我市共有100节课荣获省级“基础教育精品课”!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2年“基础教育精品课”遴选工作的通知》(教基厅函〔2022〕20号)和《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2年“基础教育精品课”遴选工作的通知》要求,省教育厅开展2022年“基础教育精品课”遴选工作。近日,公布确定省级精品课1602节,我市共有100节入选,位列全省第五,推荐参加教育部精品课42节,取得优良的成绩。

  汕头市教育局对“基础教育精品课”遴选工作高度重视,积极部署相关工作,号召全市中小学教师踊跃参加,汕头市教师发展中心也充分发挥电教装备、教研等部门的作用,做好相关的教学指导、技术支持以及成果推广等工作。

  今后,我市将继续以此类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调动全市广大教师加强课堂教学研究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借鉴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优质课程案例,融合应用现代信息技术,创新教学方式方法,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和教育教学能力,促进优质教育资源共享以及基础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附件:汕头市荣获2022年广东省省级基础教育精品课名单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405000014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教育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