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教育局 > 工作动态 > 本地教育
分享到:
关于参加研究生考试的考生重新打印准考证的通知
  • 2022-12-22 20:00:51
  • 来源: 汕头市招生办
  • 发布机构:汕头市教育局
  • 【字体:    

各位考生:

  根据省考试院最新考务工作要求,我市需要对研究生考试各考点的考生进行重新编排,各位考生仍在原考点进行考试,但考生的考场和座位号可能有调整。因此,请考生尽快在汕头市教育局官网官微查阅本人具体考场、座位号,并重新打印准考证。考试期间,请考生凭重新打印的准考证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在此,再次提醒考生:考试时务必带齐本人身份证、准考证以及必要的文具,提前规划好个人出行路线,做好个人防护。建议考生提前一小时达到考点,全程戴好口罩。

  最后,祝福各位考生旗开得胜,考试如愿!

  附件:汕头市2023年研究生考试考生考场编排情况

  汕头市招生办

  2022年12月22日


附件下载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405000014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教育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