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教育局 > 工作动态 > 本地教育
分享到:
市委教育工委举办教育系统党务干部培训班
  • 2022-09-19 17:42:12
  • 来源: 汕头市教育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党务干部的业务能力和水平,推动我市教育系统党务工作规范化建设,9月16日,市委教育工委举办教育系统党务干部培训班。各区(县)委教育工委、教育局基层党建负责同志,市直属各学校及各高校党务负责同志、业务骨干共5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市委组织部党建业务负责同志,围绕发展党员和党员教育管理,基层党组织设置和换届选举,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党徽党旗条例、党务管理信息系统应用等党务工作为学员进行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的授课。培训内容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可操作性和实践性,对进一步提升教育系统党务干部综合素养和业务能力具有很好指导意义。

  培训班强调,党务干部是一个单位、一个部门抓党建工作最直接、最重要的专业力量,是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的骨干力量,党务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牢牢坚守的政治方向,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认真学习党史,学习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以精通党建业务促进党建工作质量的全面提升;要有主动担当的自觉,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切实增强政治担当、历史担当和责任担当;要注重修养,坚持自重、自省、自警,踏踏实实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3855722390557205651.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405000014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教育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