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教育局 > 工作动态 > 本地教育
分享到:
市委教育工委举办全市教育系统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活动
  • 2022-06-24 09:27:12
  • 来源: 汕头市教育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教育局
  • 【字体:    

  6月23日,市委教育工委举办全市教育系统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活动,为50年党龄的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向为党的事业和教育改革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老党员致以崇高敬意和节日问候。

  活动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面向党旗庄严宣誓,表达坚守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的信念和决心。市教育局主要负责同志和有关高校负责同志为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会议指出,各位老党员党龄达50年,在不同时期、不同年代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在各自岗位上兢兢业业、默默奉献,工作一辈子、奋斗一辈子,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对共产主义的坚定信念,诠释了对党和人民的绝对忠诚。全市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此次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为契机,进一步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折不扣推动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决策部署在教育系统落地见效,为加快打造区域教育高地,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贡献力量,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党员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为汕头教育改革发展献良策、建真言、出实招,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会议通报了近年来我市教育改革发展有关情况。会议指出,近年来,全市教育系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全面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推进教育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基础教育普惠优质发展、建立“五育并举”育人机制、落实“双减”工作、推动中等职业教育提质培优、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区域教育高地建设迈出坚实步伐。

微信图片_20220624092359.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405000014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教育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