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教育局 > 工作动态 > 本地教育
分享到:
市教育局召开2022年校服管理工作专题会议
  • 2022-06-21 17:26:38
  • 来源: 汕头市教育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教育局
  • 【字体:    

  6月21日,汕头市教育局召开2022年校服管理工作会议,专题布置校服选用专项相关检查工作。

  会议指出,各区县教育行政部门要充分认识加强校服管理工作的意义,严格规范校服的选用、决策、组织、售后等环节,教育部门要加强对学校校服选用采购全工作流程指导和监督,以专项检查促进学校健全校服工作机制。

  会议强调,校服关系到教育现代化管理和学校的社会形象,涉及学生健康成长。各区县各学校要认真研读指导文件,加强业务学习,规范工作流程,将校服管理这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促进教育公平和社会公正,不断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会议还探讨了贫困生接受校服捐赠、校服购买模式、统一校服等问题,要求区县指导学校深入研究,广泛征求意见,让更多的学生穿上满意的校服,从机制上提升我市校服管理工作管理水平。

微信图片_20220621172112_2000.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405000014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教育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