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教育局 > 工作动态 > 本地教育
分享到:
【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线上线下,礼修于心,仪养于行—汕头市教育局开展学生守则教育实践活动
  • 2022-06-15 10:55:34
  • 来源: 汕头市教育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教育局
  •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6月7日,以“文明之花处处开”为主题的学生守则教育实践活动在汕头市龙湖区龙泰小学举办。活动由汕头市教育局主办,龙湖区教育局承办,汕头市龙湖区龙泰小学协办。

  此次实践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线下活动以中队课的形式开展,通过观看公益广告、小品、童谣、分享文明标语等多种形式,学习《中小学生守则》内容,倡导讲文明、懂礼仪,让大家感受到礼仪的美好,懂得了学礼习礼的重要性。

图片1.png

图片2.png

  线上活动借助网络直播技术,学校其他班级的同学在教室同步观看直播。直播结束后,各班利用班会课,进一步学习《中小学生守则》内容,倡导全体同学在一言一行之中,养成良好习惯,继承和发扬优良的礼仪之风,提升自我思想道德水平和文化修养。

图片3.png图片4.png

  礼修于心,仪养于行。此次活动在同学之间引起了强烈反响。同学们说,《中小学生守则》是学生日常行为的基本要求,遵守学生守则,要从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从身边的每一个动作做起,说文明话,做文明人。让文明的种子撒遍校园,让友善的信念常驻心间,让文明之花处处开。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405000014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教育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