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教育局 > 工作动态 > 本地教育
分享到:
军民共建 国防筑梦——2022年全民国防教育主题活动
  • 2022-05-13 17:32:56
  • 来源: 汕头市教育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国防教育专题活动1.jpeg

  5月9日下午,“军民共建  国防筑梦”2022年汕头市全民国防教育主题活动在汕头市龙湖区金珠小学举行。这次活动紧紧围绕弘扬爱国拥军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血脉这一主题,广泛开展国防宣传教育。活动由中共汕头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市国防教育办公室主办,龙湖区委宣传部、教育局、科协、国防教育办公室承办,汕头市龙湖区金珠小学协办。

  活动由国防教育节目《大写的中国》拉开帷幕。空军某部政治教导员为师生做《红色基因代代传》国防教育专题报告。报告从“人民军队为人民”、“人民空军为人民而战”、“光荣的潮汕革命传统”三个方面讲述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宗旨、空军的历史以及军民鱼水情深,特别是回顾了革命先辈在汕头这片热土上的战斗历史,令师生们热血澎湃,进一步诠释了人民军队人民爱,红色基因代代传。

  市教育局、龙湖区教育局有关领导同志,空军某部代表参加现场活动并为获奖同学颁奖。

国防教育专题活动2.jpeg

国防教育专题活动3.jpe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405000014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教育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