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教育局 > 工作动态 > 本地教育
分享到:
市教育局召开2022年度全市中小学(含中职)德育工作会议
  • 2022-05-10 16:03:30
  • 来源: 汕头市教育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教育局
  • 【字体:    

  5月6日下午,市教育局召开2022年度全市中小学(含中职)德育工作会议,学习传达2022年度全省中小学德育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21年全市中小学德育工作,部署2022年中小学德育工作重点任务。

  会议指出,2021年我市中小学德育工作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突出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主线,统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校园、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文明校园创建、教师队伍建设、劳动教育各项工作,充分发挥课堂育人主渠道作用,健全“三全育人”体制机制,中小学德育工作取得良好成效,全市教育系统呈现浓厚育人氛围。

  会议强调,2022年要聚焦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主线,全力做好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全面深化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推进“三全育人”体制机制建设,加强学生心理健康工作,推动劳动教育工作任务全面落地,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DSC_4213.JPG

   


  各区(县)教育局分管领导、德育股负责同志,市直属各学校分管副校长、市教育局有关科室、市中小学健康教育指导中心负责同志、市班主任教师工作室主持人和市心理健康教育教师工作室主持人参加会议。

  会上,金平区教育局、龙湖区教育局、澄海区教育局和广东汕头华侨中学分别就“三全”育人、家校协同、劳动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作交流发言。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405000014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教育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