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教育局 > 工作动态 > 本地教育
分享到:
市教育局召开做好广东省第十三届中学生运动会相关工作会议
  • 2022-04-06 17:24:04
  • 来源: 汕头市教育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教育局
  • 【字体:    

  4月2日,市教育局召开关于做好广东省第十三届中学生运动会相关工作会议,进一步落实各项备战参赛工作,力争我市代表团在省中运会中奖牌数、团体总分成绩有新突破。市教育局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分管负责同志部署协调有关工作。

  会议强调,省中学生运动会是广东省三年一届的体育盛会,是对全省三年来学校体育事业改革发展成果的一次全面检阅和集中展示,全市教育系统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向全省展示我市教育教学成果和学校体育精神风貌,促进学校体育教育教学水平不断提升。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备战省第十三届中运会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全力做好备战参赛工作;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协同选拔优秀运动员参训工作,深入挖掘潜力,充分调动运动员的积极性,科学训练,进一步提高竞技水平;三是要加强运动员和教练员的思想教育及道德作风建设,文明参赛,树立良好形象,力争运动成绩与道德风尚双丰收;四是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充分发挥省中运会赛事育人功能,积极推动学校体育工作上新的台阶。

  会上,市教育局介绍了本届省中运会参赛筹备组织工作,各组队学校就参赛人员组织、训练情况,需要协调的问题以及赛事目标作了发言。市文广旅体局有关负责同志,各区(县)教育局有关负责同志,有关学校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DSC_3192(1).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405000014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教育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