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教育局 > 工作动态 > 本地教育
分享到:
市教育局召开学前教育发展专项工作会议
  • 2022-03-31 17:09:42
  • 来源: 汕头市教育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教育局
  • 【字体:    

  3月31日,市教育局召开学前教育发展专项工作会议,就“十四五”学前教育发展提升行动计划做具体工作部署。

  会议总结我市连续实施三期学前教育行动计划、推动我市学前教育发展取得的工作成效。阶段来,我市以政策的制定和落实、建立学前教育联席会议制度、加强小区配套园治理、利用中小学富余校舍改建等举措,增加公办幼儿园学位,全力推进我市“5080”攻坚工程的建设,保障学前教育普惠健康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教育部“十四五”学前教育发展提升行动计划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完善普惠性学前教育保障机制”“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的部署要求,分析了当前我市学前教育的实际情况。会议要求各区(县)要继续推进普惠性资源扩容增效,健全经费保障长效机制,加强学前教育教师队伍建设,完善幼儿园监管体系,提高幼儿园保教质量,进一步推进我市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安全优质发展。

  市教育局分管领导和有关科室负责人及各区(县)教育局分管领导,教育股负责人、学前教育专干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405000014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教育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