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教育局 > 工作动态 > 本地教育
分享到:
汕头市教育局开展关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走访慰问行动
  • 2022-01-14 18:02:26
  • 来源: 汕头市教育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教育局
  • 【字体:    

  春节前夕,市教育局领导走访慰问市聋哑学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为他们送去学习、生活用品和慰问金,让学生度过一个温馨、充实的春节。

  岁末迎新之际,市教育局领导率教育资助部门、团委有关同志和聋哑学校有关人员,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与家长、学生亲切交流。市教育局领导详细了解了学生的家庭情况和学习情况,宣传党和国家的资助政策。聋哑学校按市委、市政府的决策,已开办高中,为学生拓宽了升学渠道。市教育局领导鼓励学生认真学习文化知识,掌握职业技能,为以后升学、工作打好基础。同时鼓励学生要有战胜困难的决心和动力,用积极良好的阳光心态,通过学习,主动融入社会,迈向美好的生活。

DCIM(12).jpg

  学生家长深受感动,感谢党和国家的资助政策,感谢学校和老师对学生成长的付出和努力。学生们表示将继续认真学习,掌握职业技能,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市教育局要求各区县、各学校要多渠道、多形式做好寒假期间关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工作,确保送温暖工作全面开展,让学生安心欢度春节。

DCIM(15).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405000014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教育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