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教育局 > 工作动态 > 本地教育
分享到:
我市2022年硕士研究生考试顺利结束
  • 2021-12-26 17:47:13
  • 来源: 汕头市教育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教育局
  • 【字体:    

  12月26日下午5时,随着考试结束铃声响起,我市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顺利结束。全市考试情况正常,考试秩序井然,防疫工作到位,组考工作规范,考风考纪良好,未发现考生有违规违纪行为。

  由于当前国内疫情呈现传播链条多、局部散发和小规模聚集性特征并存的情况,组考压力加大。王雪竹副市长高度重视,12月25-26日,连续两天亲自带队全面巡察我市各研究生考试考点,靠前指挥。市招委会各成员单位严格按照国家、省、市的工作部署,充分发挥部门职能,认真落实各项工作要求,全力配合做好我市今年研究生考试组考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公安、保密、卫健、工信部门派人参加考试联合值班。各考点都落实“一盘棋”思想,服从大局、听从指挥,狠抓疫情防控和组考工作。

  今年,我市报考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考生共5141人,全市共启用考点5个,分别是汕头一中新校区考点、汕头华侨中学考点、汕头市实验学校考点、汕头市翠英中学考点和谢易初中学防疫备用隔离考点。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405000014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教育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