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教育局 > 工作动态 > 本地教育
分享到:
汕头市教育局举办2021年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员知识竞赛
  • 2021-12-08 09:17:56
  • 来源: 汕头市教育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教育局
  • 【字体:    

  为提高校园食堂食品安全保障能力和水平,提升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员工作能力,确保广大师生在校饮食安全,汕头市教育局于12月5日在广东汕头华侨中学举行汕头市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员知识竞赛,来自全市中小学、幼儿园食品安全管理员共124名参加比赛。本次竞赛通过集中闭卷机考,当场评卷并向参赛选手公布成绩和排名,共评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2名。市教育局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市中小学健康教育指导中心负责同志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图片1.png图片2.png

  在活动中,市教育局要求要吸取近期国内个别地方因学校食品安全事件引发舆情的深刻教训,加强学校食品安全督查。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员要履行好职责,切实加强食品安全工作。各地各学校务必常抓不懈,细之又细,严之又严地守住食品安全底线,堵住食品安全隐患漏洞,全面筑牢筑实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防护墙。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405000014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教育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