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教育局 > 工作动态 > 本地教育
分享到:
凝聚匠心,行稳致远——备战班主任专业能力大赛决赛
  • 2021-09-24 17:43:06
  • 来源: 汕头市教育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教育局
  • 【字体:    

  为备战第八届广东省中小学班主任专业能力大赛决赛,9月24日起,市教育局委托市高中班主任王晓川工作室,对省赛参赛选手进行赛前培训。

  赛前培训邀请多位专家、历届比赛优秀选手就制定班级建设方案、讲好班级教育故事、设计主题班会、比赛中注意事项等方面作详细解读和分享,同时畅谈比赛经验和比赛心得。参加培训选手们纷纷表示,以积极的姿态参赛,以拼搏精神备赛,争取在决赛中取得好成绩。

微信图片_20210924164352(1).jpg

微信图片_20210924162947(1).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405000014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教育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