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教育局 > 工作动态 > 本地教育
分享到:
市教育局召开2021年市教育系统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推进会
  • 2021-07-30 18:22:25
  • 来源: 汕头市教育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教育局
  • 【字体:    

  为落实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有关工作,7月29日下午,市教育局召开2021年市教育系统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推进会,市教育局分管领导主持会议并就相关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分析了近期专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各区(县)教育行政部门及各级各类学校对照检查存在问题,举一反三,落实整改,并严格按照复审内容,对标对表,把教育系统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类学校要认清形势,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上来,要重点突出校园内外环境卫生保洁、垃圾分类管理、食品卫生管理、病媒生物防制、健康教育宣传、氛围创设和禁烟工作,全力以赴打好复审攻坚战,为师生身体健康夯实牢固的环境基础。

  会议还布置了“无烟学校”申报工作。

  各区(县)教育局分管领导、各区(县)卫健局有关负责同志,各直属学校分管校长参加了会议。

DSC_5774.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405000014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教育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