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教育局 > 工作动态 > 本地教育
分享到:
璀璨金山 蔚蓝海湾——汕头金中海湾学校招生简介
  • 2021-06-06 17:42:26
  • 来源: 汕头金中海湾学校
  • 发布机构:汕头市教育局
  • 【字体:    

  


  为打造区域教育高地,推动汕头改革开放再出发,为民众提供更多优质公办高中学位,市委市政府高起点谋划建设汕头金中海湾学校,学校按国家级示范性普通高中标准高起点规划建设办学,致力于打造一流品牌高中,成为汕头教育新标杆。学校区位和政策优势明显,全新校园,现代高配,名校传承,名师执教,特色突出,倡导全人教育新理念,实施信息化智慧型管理新战略。

图片


  

  学校是市直属公办全日制高中,2021年秋季开始招生办学。

  在《汕头市2021年普通高中学校招生计划目录》中,汕头金中海湾学校招生录取批次为提前批、第一批,与汕头市金山中学属同一批次。


招生计划目录

图片

图片

  2021年面向汕头市六区一县招收高一新生400人(含自主招生40人),学校招生代码为0501006,自主招生代码为0501806。各区县招生名额分配如下:

图片

  按照中考投档原则,有志就读我校的学生,建议第一批第一志愿填报“汕头市金山中学”,第二志愿填报“汕头金中海湾学校”,或第一志愿填报“汕头金中海湾学校”。

图片

图片

图片

  根据《关于做好汕头市2021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志愿填报工作的通知》的规定,有意报考我校自主招生的考生,中考志愿填报时应一并填报“提前批”中的“普通高中自主招生”,并按时报名参加我校组织的自主招生测试,可以通过公众号“自主招生”栏目下的“自招报名”直接进入报名系统,报名时间为6月4日至6月15日。自主招生方案发布在汕头金中海湾学校微信公众号。

    招生咨询电话:0754-81883966

  (工作日8:30-12:00 14:30-17:30)

  

  感谢广大中考考生和家长的关注,欢迎大家踊跃报考!

    

  

金中根基 山海相依——2021年汕头金中海湾学校招生问答


汕头金中海湾学校2021年“天文地理特长生” 自主招生方案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405000014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教育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