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教育局 > 工作动态 > 本地教育
分享到:
2021年汕头市校园足球特色学校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 2021-06-01 19:04:47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头市教育局
  • 【字体:    

  5月30日下午,由汕头市教育局、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汕头市濠江区教育局承办,汕头市达濠华侨中学、汕头金山中学南区学校、汕头市滨海中学、汕头市濠江区凤岗小学协办的2021年汕头市校园足球特色学校足球联赛闭幕式暨颁奖仪式,在汕头市达濠华侨中学举行。

  汕头市校园足球特色学校足球联赛是我市教育系统重点打造的校园足球赛事,为促进我市全国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和省级推广学校的发展,建立我市校园足球联赛制度发挥了非常重要的作用。本届联赛分为男子高中组、男子初中组、女子中学组、男子小学组,全市共有42支队伍参加。经过半个月的激烈角逐,汕头市第二中学荣获男子高中组冠军,汕头市金荷中学荣获男子初中组冠军,汕头市谢易初中学荣获女子中学组冠军,汕头市东厦小学荣获男子小学组冠军。通过开展校园足球联赛,使学生在体育运动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磨练意志,让积极向上的校园体育精神熠熠生辉。

微信图片_20210601185942.jpg

  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学校体育工作,狠抓体育教育教学,开展阳光体育运动及中小学校30分钟的大课间体育活动,保障学生每天校内1小时体育活动时间,着力培养学生良好的集体观念和拼搏进取精神,不断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努力奋斗。

微信图片_20210601190000.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405000014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教育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