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教育局 > 工作动态 > 本地教育
分享到:
市教育局组织党员干部到北洋村开展“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 2021-01-25 11:57:03
  • 来源: 汕头市教育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教育局
  • 【字体:    

  1月22日,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市教育局组织机关和直属学校领导干部到潮南区陇田镇北洋村开展元旦春节“送温暖”调研慰问活动,走访慰问已脱贫建档立卡贫困户和边缘易致贫户、优抚对象、年老党员和战斗在一线的扶贫干部,给他们送上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潮南区教育局及陇田镇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参加慰问的领导干部实地察看了项目建设情况,听取村脱贫攻坚情况汇报,了解新农村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要求驻村工作队要继续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在没有完成交接工作之前,要做到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干劲不减,保持脱贫攻坚政策稳定,接续推进全面脱贫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随后,参加活动的同志分头开展走访慰问,了解村民生活生产情况,帮助解决当前面临的困难,送上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慰问,确保他们度过一个祥和、安定的节日。

DSC_9779_800.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405000014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教育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