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教育局 > 工作动态 > 本地教育
分享到:
汕头市教师发展中心举办2020年汕头市幼儿园园长培训
  • 2020-12-22 18:05:24
  • 来源: 汕头市教育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教育局
  • 【字体:    

  12月13日至19日,由汕头市教师发展中心主办的“汕头市幼儿园园长培训班”在陕西师范大学举办。来自全市各区(县)幼儿园园长、教师发展中心学前教育教研员(幼教专干)、市幼儿园教师工作室成员共50人参加培训。

微信图片_20201222180056.jpg

  本次培训内容涉及幼儿园办园理念、园长专业标准、幼儿园游戏活动组织、幼儿园园本教研开展、幼儿园管理、幼儿园环境创设等主题;设置的课程有《素养=习惯=人格》《遵循规律,回归本真》《幼儿园园本教研的方法策略》《园本课程领导力的实践探究》《用专业解读孩子,以理想成就未来》《园长的角色与质量管理》《爱与规则并行》《幼儿园园长专业标准与发展路径》《幼儿园特色环境创设》《迈向质量的游戏组织与指导》等方面。授课专家分别为陕西师范大学、陕西学前师范学院专家教授、西安市幼儿园名园长。

微信图片_20201222180123.jpg

  培训要求全体学员要认识到当前学前教育工作步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提升学前教育质量是一项重要的工作。幼儿园园长作为新时代提升学前教育质量的“主力军”,要珍惜学习机会,做到学有所思、思有所悟、悟有所行,达到专业的有效提升。

  本次培训班的举办是进一步提升我市幼儿园园长队伍综合素质,加强我市学前教育师资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专家们以讲座报告和现场研讨、交流等形式,针对学前教育改革发展的热点、难点问题,给学员们带来了一场场头脑风暴,提升了大家的教育智慧。学员们的专业素养完成了一次新的蜕变,更有信心迎接幼儿园教育工作的新挑战。

微信图片_20201222180129.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405000014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教育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