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教育局 > 工作动态 > 本地教育
分享到:
我市开展“我们的节日·网络中国节·端午——童心绘端阳”绘画作品征集活动
  • 2020-06-25 23:49:26
  • 来源: 汕头市教育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教育局
  • 【字体:    

  为推动中华优秀文化网上传承,发展健康向上的网络文化活动,提高青少年儿童的动手创意绘画能力,在我国传统节日端午节到来之际,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市教育局联合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网络中国节·端午——童心绘端阳”绘画作品征集活动。

  活动共征集到来自全市各小学学生的绘画作品近2000份。同学们以端午元素为创作主题,并融入对端午节、爱国主义的理解,创作出一批优秀的绘画作品,进一步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市教育局对作品进行了评选,选出50份优秀作品,作者获评“端阳小画家”称号,并予以端午节礼品奖励,优秀作品在网易新闻客户端进行了专题展示。

  

640.webp.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405000014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教育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