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财政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汕头市财政局下属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第二批资格复审和面试有关事项公告
  • 2021-04-02 17:03
  • 来源:汕头市财政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财政局
  • 【字体:
  •   根据《汕头市市属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博(硕)士研究生公告》、《汕头市财政局下属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硕士研究生公告》和《汕头市市属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博(硕)士研究生补充公告(第八批)》,现就汕头市财政局下属事业单位2021年招聘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第二批资格复审和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和面试时间

      (一)资格复审时间:2021年4月7日(星期三)下午3:00-5:30。

      (二)面试时间:2021年4月8日(星期四),时间1天,面试对象为资格复审通过的考生

      上午9:00开始,面试应聘汕头市票据管理与会计培训中心岗位和汕头市股权托管中心岗位的考生;下午2:30开始,面试应聘汕头市政府债务监测评估中心岗位的考生。考生须分别于当日上午8:00前,下午1:30前持身份证报到,并在工作人员引导下进入候考室。

      (二)资格复审和面试报到地点:汕头市财政大厦16楼(地址:广东省汕头市长平路十一街区财政大厦16楼)。

      二、资格复审和面试确认

      请通过资格初审的考生,如确认参加本次资格复审和面试,须于2021年4月6日(星期二)17:00前发送确认信息至邮箱:88179744@163.com。信息内容为“姓名(身份证号:XX)+手机号码+确认参加汕头市财政局下属事业单位资格复审和面试”。

      逾期未发送确认信息的,视为自动放弃。

      三、面试方式

      本次招聘面试采用线下面试方式。采取现场问答方式,考核考生综合素质和应变能力等。

      四、考生要求

      (一)考生在资格复审时须提供以下材料原件、复印件供工作人员审核:

      1.报名表和身份证;

      2.硕士研究生毕业证和学位证书;港澳台学习、国外留学归来人员,还须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函及有关证明材料;

      3.尚未毕业的应届毕业生,提供学生证、毕业生推荐表等材料及相关承诺书。

      (二)考生进入资格复审现场和面试考场,须接受体温检测,核查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并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考生自备),但不能因佩戴口罩影响身份核验。

      根据《广东省人事考试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指引》的有关规定,请考生应提前申领“粤康码”,加强防疫知识学习,自觉做好自身健康管理,考前应避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考前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需提供7天内在广东进行核酸检测的阴性证明。

      正处于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考前21天内有国外和港台旅居史;考前14天内有国内高风险区域旅居史;考前14天内有国内中风险区域旅居史,且未持当地指挥部批准证明和7天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考生,不得参加线下面试。

      (三)考生不得带任何通讯工具进入试室,应自觉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保持考场安静,不得随意离开候考室。

      (四)请考生于面试开始前保持手机畅通,工作人员将通过电话或邮箱等方式与考生联系确认。

      (五)未接到面试通知的考生如有疑问,请及时询汕头市财政局人事科。

      联系电话: 0754-88179744;0754-88179798

      

                                                                      汕头市财政局 

                                                                 2021年4月2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财政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