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 > 政务公开 > 组织机构
分享到:
领导信息
  • 2023-08-15 16:31
  • 来源:人事科
  • 发布机构: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
  • 【字体:

  •        黄雪芒(市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主持市供销合作总社全面工作;协调全市供销系统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工作。

           郑向平(市供销合作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负责安全生产、财务管理、人事管理、机构编制、武装保卫、党风廉政建设、党建、宣传、教育、工青妇、普法等方面工作,负责监事会规章制度拟订、监督、检查、监事选举、审计、监事会组织建设等方面工作。

           彭晓鹏(市供销合作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负责基层供销社组织建设、专业合作社建设、为农服务体系建设、综合业务等方面工作。

           丁树根(市供销合作总社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负责政务公开、信访、保密、机关行政管理、社有资产管理等方面工作。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