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汕头市2021下半年公开招聘硕士研究生到
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实践面试有关事项公告
  • 2021-11-13 18:28
  • 来源: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
  • 发布机构: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
  • 【字体:
  •        根据《汕头市企事业单位2021年下半年公开招聘博(硕)士研究生公告》《汕头市市属事业单位2021年下半年公开招聘博(硕)士研究生公告》和《汕头市引进人才服务中心2021年下半年公开招聘博(硕)士研究生到市直部门实践的公告》等,现就汕头市2021下半年公开招聘硕士研究生到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实践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前资格复审

           (一)时间:2021年11月27日(上午7:30至8:30)

           (二)资格审核地点: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五楼(汕头市金平区迎春路3号)

           (三)资格复审需要提交资料:

           1、《汕头市企事业单位2021年下半年公开招聘硕士研究生报名表》原件(贴本人近期免冠正面相片),必须有本人签名;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复印件(在学信网上打印);

           4、往届毕业生须提供本人硕士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

           5、2022年应届毕业生须提供学生证、毕业生推荐表原件及复印件,同时在资格复审现场签订相关承诺书。

           6、港澳台学习、国外留学归来人员,还须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函原件及复印件;学习成绩单的原件及复印件。

    除报名表原件外,其余证件、资料的原件在资格复审后当场退回考生本人。

    对报考资格条件不符的,或证件(证明)不全且不能在资格复审结束之时前补齐的,或有关材料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审核结果的,取消面试资格。当天上午8:30之后,不再进行资格复审。尚未进行资格审核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二、面试工作

           (一)本次招聘面试采用线下面试形式。

           (二)面试时间安排:2021年11月27日(上午9:00开始)。

           考生需在8:30前进入候考室。

           (三)面试地点: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四楼(汕头市金平区迎春路3号)。

           (四)考核方式与内容

           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重点考核应聘人员专业能力、综合素质等。

           (五)面试顺序

           抽签顺序按照报到时的序号进行。考生逐一抽签后,要签名确认,并领取号码牌,然后重新按照抽签到的号码就座。

           考生不得携带任何通讯工具进入试室,并应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保持考场安静,不得随意离开候考室。面试过程中按照试题要求回答问题,不得回答与考试无关的内容。违反面试纪律的,将取消考生的面试资格。

          (六)面试成绩公布

           面试实行量化评分,满分100分,最低合格分数为60分。面试成绩在本面试时段结束时,向考生公布。

           面试结束次日将依应聘人员面试成绩由高到低顺序确定名次(同一岗位面试成绩相同的,按主考官给分高低顺序确定名次,如主考官给分相同,依次按“第一题答题情况”、“第二题答题情况”、“言语表达能力”、“举止仪表”来确定名次。若全部一致,将启用备用卷,再组织一次面试),按岗位招聘人数从成绩合格的应聘人员中等额确定入围体检人选。入围体检人选在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的官网公布。

           三、有关要求

           (一)考生须提前14天注册“粤康码”,每日如实进行健康申报,并加强防疫知识学习,自觉做好自身健康管理,避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主动减少外         出和不必要的聚集,密切关注考试疫情防控要求。资格复审、面试当天,考生“粤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正常〔面试前14天内无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地市旅居史,面试前21天内无境外旅居史(包括港台地区)〕,在汕头市内或在广东省内低风险地区来汕的考生须持面试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14天内有广东省外(包括澳门)旅居史的考生须持所在地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面试前48小时内在汕集中一次核酸检测(由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集中组织),且结果为阴性,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的考生可正常参加资格复审、面试。

           疫情防控如有新的规定和要求,将及时在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和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官网发布,请考生注意密切关注。

           (二)应聘人员在考点、考场期间须全程佩戴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自备)。当天7:30起,组织考生沿通道保持 1 米以上间隔,分散有序入场。逐一检测体温,核查身份证件、“粤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查看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在广东省外进行核酸检测的,需提供纸质证明)。考生进行身份核验时须摘除口罩。进入考场前要用快速手消毒液消毒双手,手消毒后进行报到签名,直接进入五楼候考室,进行资格复审。

           (三)参加面试人员应提前熟悉面试地点和交通线路。进入面试考点后自觉保持间距,防止聚集,遵守应聘单位防控疫情的有关规定和要求,确保平安顺利参加面试。请应聘人员保持手机畅通,以便应聘单位联系。

           咨询电话:0754-88277480。



                                                                                                                                             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      汕头市引进人才服务中心

                                                                                                                                                                 2021年11月13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