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开展“乡村绿化先锋行”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3-15 17:16
  • 来源:人事科
  • 发布机构: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
  • 【字体:
  •         图片1.png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省委和市委关于绿美生态建设和乡村绿化的工作部署,助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3月8日,市供销社到澄海区广益街道开展“乡村绿化先锋行”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2.png

            草长莺飞,春意盎然,植树添绿正当时。植树现场,党员群众身着鲜艳红马甲,共同栽植新绿,呈现一片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挥锹、挖坑、扶苗、夯土……两人一组、三人一队,干劲十足、紧密配合。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40株绿植迎风挺立,焕发着勃勃生机和活力。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百千万工程”和绿美汕头生态建设部署的具体实践,不仅增强了党员干部植树造林的绿化意识,也激发了大家参与生态环境保护的热情,以实际行动推动乡村绿化工作,为改善生态环境、推进生态文明添砖加瓦。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