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传承雷锋精神,争当发展先锋”——市供销社志愿服务队赴市福利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 2024-03-11 15:25
  • 来源:人事科
  • 发布机构: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
  • 【字体:
  •         2024年3月5日是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为了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传承红色基因,3月6日上午,市供销合作总社组织志愿者前往市福利院开展“传承雷锋精神,争当发展先锋”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1.png

            尊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和美德。活动当天,志愿者们精心准备了花篮及鲜花,与福利院老人们一起开展插花活动。在选取花材、修剪花枝、理花入泥的过程中,志愿者与老人们话家常,关心老人生活起居,让他们感受到家人般的温暖。

            活动中,志愿者陪伴福利院的孩子们做手工。孩子们在志愿者的协助下,经过上色、折纸、粘贴等几道简单的工序,亲手做出漂亮的中国龙,露出幸福的笑脸。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