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濠江区供销合作社举办供销系统干部职工培训会
  • 2024-03-01 17:12
  • 来源:濠江区供销合作社
  • 发布机构: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
  •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推动供销系统干部职工全面把握、准确理解和正确使用新《公司法》,2月23日下午,濠江区供销合作社举办区供销系统干部职工培训会,邀请汕头市政协委员、汕头仲裁委仲裁员陈子平讲师作《新公司法理解及应用实务》专题培训。

            培训主要从公司法修订的背景、新公司法的主要变化、新公司法带来的新问题及应对三个部分入手,通过新法和旧法之间的逐条对比,解读新《公司法》的修订内容,使系统干部职工对新《公司法》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的法律意识和法律素养,提升供销系统下属企业依法合规经营能力和公司治理水平,切实推动供销系统发展再上新台阶,助力“百千万工程”。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