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供销集市开市啦!全市20家供销绿美生鲜超市同步举办供销集市年货节
  • 2024-02-09 08:38
  • 来源:办公室
  • 发布机构: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
  • 【字体:
  •         为充分发挥供销助农惠民作用,助力我市“百千万工程”,2月4日至6日,市供销社联合金平区大华街道于在迎春路举办“2024年供销集市年货节”活动。同时,全市20家供销绿美生鲜超市同步举办供销集市年货节活动。

            本次年货节活动以“供销集市贺新春 助力‘百千万工程’”为主题,由市供销社打造的“汕供臻品”品牌为广大市民朋友推选出我市名优农特产品,以及通过广东省供销系统“粤供优选”品牌推荐的来自全国各地供销系统推选出来的优质农特产品和特色商品。其中,不乏老百姓耳熟能详的口碑好货,比如,里前东京丸、东湖菊花、潮阳丝苗米、供销社玉宝牌玉米油、大白兔、伊利等,所有货品来自“供销农场”、田间地头和源头厂家,直供价、秒杀价,商品物美价廉、琳琅满目,更有多种精选爆款好物、折扣大礼包,多方位满足消费者购物需求,吸引众多市民群众前来采办年货,现场处处洋溢着新年到来的喜庆,人头攒动,热闹十足。

            后续,市供销社将继续发挥供销系统农产品流通优势,积极对接广东省供销合作社放心农产品产销对接网络,把其他地市优质产品引进来,为市民群众推选更多优质商品,通过“粤供优选”“汕供臻品”品牌推荐,实现“汕字号”优质农产品走向大市场 ,为本地乡村振兴聚力赋能。

    图片1.jpg图片2.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