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召开全市供销系统农业社会化服务工作现场会
  • 2023-11-06 11:55
  • 来源:综合业务科
  • 发布机构: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
  • 【字体:
  •       为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农业社会化服务工作的有关要求,提升全市供销系统农业社会化服务能力,切实保障粮食安全,10月26日上午,全市供销系统农业社会化服务工作现场会在潮阳区西胪镇召开。市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黄雪芒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供销合作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彭晓鹏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近年来市供销合作总社面对农田无人耕种、抛荒等情况,为切实做好“田保姆”、贴心“田管家”,通过成立农业生产托管公司,为农户提供“订单式”“一站式”农业社会化服务,为农民在种田过程中提供育秧、打田、插秧、施肥、收割等服务。今年累计开展农业社会化服务面积累计31.6万亩次。会议要求,全市供销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批示精神,充分领会农业社会化服务的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协同发力,切实把农业社会化服务工作抓实抓细。同时,会议还就推动创建高质量发展基层示范社及综合业绩考核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会议通报了全市供销系统农业社会化服务工作开展情况,汕头供销农服公司代表农业社会化服务组织做交流发言。会上,与会代表现场参观摩汕头供销农服公司开展农业社会化服务田间作业情况并举行赠送肥料仪式。

          市供销合作总社各科室、直属有关单位负责同志,潮阳区西胪镇领导,各区(县)社主任、分管领导,市农资协会会长单位负责人等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IMG_7715.JPGIMG_7615.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