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供销总社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结班
  • 2023-10-30 17:23
  • 来源:人事科
  • 发布机构: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
  • 【字体:
  •       10月20日,市供销总社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结班。市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市社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黄雪芒同志主持结班仪式并作总结讲话,市社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直属各党支部负责同志、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这次读书班内容充实、学风扎实,大家的政治思想有了新提高、理论素养有了新提升、党性锤炼有了新增强、干事创业有了新动力,为供销系统的干部作出了示范表率,达到了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预期效果。7天的读书班只是一个良好的开端,理论学习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下一步,要继续发挥好模范带头和示范引领作用,持续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供销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一是坚持理论先行,筑牢思想根基,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在强化理论武装中把稳思想之舵,在弘扬建党精神中筑牢信仰之基,在坚定发展信心中砥砺奋进之志,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坚持笃学践行,强化实干担当,示范带动供销系统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等贯通起来、一体推进,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推动主题教育向高处看齐、从实处发力、往深处扎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是坚定理想信念,聚焦主责主业,奋力推进供销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落实当前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结合起来,同抓好供销系统下阶段的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持续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加快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肩负起新时代新征程党赋予我们的使命任务。

    图片1.pn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