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开展义务植树及普法活动
  • 2023-04-26 16:08
  • 来源:人事科
  • 发布机构: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
  • 【字体:
  •         春意藏、夏初长,风暖人间草木香,正是植树好时节!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进绿美汕头生态建设,近日,市供销合作总社领导带队前往澄海区隆都镇前埔堤坝开展义务植树和普法活动。

    mmexport1685088852180.jpg

            植树现场,大家撸起袖子,或两人一组,或三人搭档,从搬运树苗、挥锹挖土,到扶正种植、填土围圈,供销人用心栽种着每一棵树苗。

    mmexport1685088853637.jpg

            推进绿美汕头生态建设,要植树造林更要护树育林。为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法治观念,提高人民群众爱林护林意识,市供销社印制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宣传册,发放给当地村民,并向他们普及相关法律知识。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